返回列表 發帖
Maybe an illustrated example is required.  At the very beginning, I also found the concept and operation of iNum quite difficult to understand and implement.

Rebtel is a bit more complicated in implementation, I think, as it seems to involve more paths.

To my understanding, Rebtel is as same as Gizmo5 and they both provide iNum and VoIP services to the public.  However, Gizmo5 no longer continues to offer new accounts registration after it is merged by Google Voice.  As to Rebtel, they provide pay service as well as free iNum service, which suits different individual needs.

To me, Gizmo5 may be quite enough for the time being.

原本零成本兼免費的服務,現在也可以被利用來賺錢,的確商機處處。

eBay 上也有叫賣,大約 美金 5 - 10 一個Single Account。

本帖最後由 bubblestar 於 2010-8-22 11:34 編輯

以前初初學習VoIP的時候,角色兄經常都用很多圖示解說,所以學習速度很快和較易明白。現在相對用此方式的情況相對少了。可能他對大家的信心十足,認為大家都是非常聰明的一群。其實我 (不包括各位) 是很蠢的。所以這次角色兄稍為去的速度快了一些,我也幾乎跟不上。

Illustrated example 在某些情形下,有時真的不能或缺的。當然要視乎其複習程度。今次因為用手機/枱願電話跟在Asterisk 上撥打的方式/方法有些少不一樣,所以我初初都有D混亂了。加上iNuM/Rebtel 的使用方式又可能涉及Skype的使用。真係有D。。。。 頭暈暈。  哈哈,不過現在好了一些吧!

本帖最後由 bubblestar 於 2010-8-22 13:58 編輯

Rebtel 網內免費互打,在這方面其實沒有跟其它公司有任何分別。單純以VoIP服務計,Gizmo5、IPTel,及其它很多VSP都有此類offer。收費服務方面,其它公司也有。

相信賣點方面,就是它的 iNum,現在還不是間間公司都有參與其中。 較出名的應該有Jalah、GoogleTalk,Skype、Vonage、TruVoIP、Truphone 等等。如果本身已有Skype 或 GoogleTalk 而又不想四圍註冊登記大多不同帳戶,可以看看自己已有的Skype、GoogleTalk 先看一下有沒有更適合自己個人需要的服務。

話說回來,Gizmo5 的純VoIP話音,的確一流,音質非常清晰,IPTEL根本無得FIGHT。 iNUM 可能因為中間經過另一些path,音質稍稍遜色,但都是非常之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