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發帖

IPKALL停止服务

我的IPKall被告知 will be discontinuing services as of May 1st, 2016.大家收到通知了吗?好东西都用不到长久啊!!

本帖最後由 edmond25 於 2016-4-15 15:01 編輯

Just figured, for US numbers provide +1 before forwarding number. for example +14445556666. Surprisingly without that I am getting error GV: {u'data': {u'code': 1}, u'ok': False}. Earlier it used to work without country code.

Will monitor my asterisk for couple of more days before saying anything for sure.

e.g. command string like this:
gvoice -e XXXXXX@gmail.com -p XXXXXXX call 1XXXXXXXXXX +1XXXXXXXXXX 1

In fact I am using the setup that you described. Since Asterisk accepts multiple calls, you are allowed to make phone call via Comnet or GV, depending on the availability of the trunks provided.

I'm wondering if I setup the GV under SP1 and ASTERISK under SP2. While the phone connected to the OBI is talking to someone via a trunk (i.e. COMNET) in Asterisk. Is it still possible that if someone can still make a connection to the OBI's GV via the Asterisk?

那么你可以考虑买一个OBi device,然后安装GV,再把其中一条SPx接入Asterisk,那么你想怎样拨打和接入都可 ...
角色 發表於 2016-4-1 09:41

How much?

那么你可以考虑买一个OBi device,然后安装GV,再把其中一条SPx接入Asterisk,那么你想怎样拨打和接入都可以。

pyGoogleVoice can't use it now:
  1. googlevoice.util.ValidationError: There was a problem with GV: {u'data': {u'code': 1}, u'ok': False}
複製代碼

就是,之前不是XMPP的时候,经常出问题。按照你那样说,看来pyGoogleVoice的好用的。

自从Google Voice 没了 xmpp 后,我就用pyGoogleVoice代替,用了超过两三百次,只有几次打不过,但再拨又可以,十分稳定

因为以前的关于GV的script都不太好用,经常接不到电话,所以那么时候就用了OBi110,因为OBi110的ATA是一个经典的产品,所以就买了好几个。你说的pyGoogleVoice能在Asterisk使用,那就更加好,CHing是否开一个新的帖子介绍怎样安装pyGoogleVoice,那么大家可以参考安装。

OBi 要钱买,用pyGoogleVoice 只要在 Asterisk 下载安装,用15分钟就完成配置,不用钱,又不需多放一件东西!

回復 4# inshenzhen

你用OBi device可以安装GV,然后你也可以吧OBi110接上Asterisk。

我 asterisk 用 pygooglevoice 直打美国,所以一定要有个美国号码给 GV 回拨,用callcentric 好稳定,没了IPkall 有点不便,那个 IPKall 是华盛顿州号码,给西雅图亲人打来,大家都是同区的本地号码,现在他们就要打到callcentric 是纽约州,多付一点钱了

直接用GV可以的 IPKALL我一直用了好几年作为转接功能用

用 callcentric 都有免費美國號碼

返回列表